我的老公叫卡卡~么么哒

爱足球,爱霆峰,爱喻黄

大家都在心疼李渔但是我更心疼花彪,心疼李渔大多不过是对于爱情的求而不得,而心疼花彪是因为生活给予他的苦难,在这些苦难面前那些我爱你你不爱我她爱我我不爱她的小心思不值一提。

和其他从小家境良好,富裕从容的人不一样,花彪从小没了父母和奶奶相依为命,喝百家奶长大,生活条件自不必说。当我看到花彪想给奶奶买个助听器听见价格之后悄悄握住的拳头,奶奶走丢到处找不到,推开家里的门含着泪声音颤抖着叫一声老太太,为了省钱一顿饭掰成两顿吃还到处兼职累到严重贫血昏倒时,我心疼到无以复加。这是实打实的生活的苦难。

我超心疼这么招人疼但是却没人心疼的花彪。

我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忽略了心疼心疼花彪,难道是因为他从这样的家庭中依旧成长成了一个非常优秀的男孩,他不自卑不怨天尤人,反倒像一个小太阳一样。有时候我在想,如果编剧设定的花彪性格不是这么阳光,他忧郁一点,自卑一点,会不会有更多的人愿意心疼他一下。

李渔我喜欢但是不心疼,因为他和杨夕的错过是他自己的退缩与不勇敢造成的。他的确对杨夕很好,很了解杨夕,但是占尽了先机都不敢告白,太胆小了。

其实我一直觉得青梅竹马认识这么多年要是能在一起早就在一起了,这么多年都没在一起可能就是在等待一个天降神兵吧。

不过我还是要说李渔我喜欢,花彪我更喜欢,所以礼花锁了🔒,钥匙🔑司徒二条卖了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