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公叫卡卡~么么哒

爱足球,爱霆峰,爱喻黄

昨天打完比赛输了大家心里都很难受,但是有一点要搞清楚,强行共沉沦不可取,强行扣锅不可取,昨天的比赛有眼睛的都知道到底谁打的好谁打的差,昨天全队就jk打的最像人,基本上可以说是躺输了。有些人在别的地方非要共沉沦我懒得逼逼,不要来jkl的tag里找认同。只要一输就是都打的不好不去找问题在哪里我建议直接去微博队超找认同,哪里都是观点和你一样的人,不要来jk的tag里给他分锅。

没什么说的他这个赛季就是过的艰难。一个赛季最多45个小场他打了41场全队唯一一个全勤队员。他身边的队员换来换去ad永远是他,轮换搞人心态,因为轮换要不断和不同的队友磨合更搞他的心态。​

一个赛季队伍状态起起伏伏,他自己的状态也有起伏。他打的不好即使赢了我们也认他确实打的不好,但是他打的没问题即使输了我们也绝对不强行接锅。在jkl自己的tag里以jkl为第一位护着jkl这应该没什么可质疑的吧。在他自己的tag里没有他打的没问题还要让他背锅的道理。

他的十八岁我本想着会是少年意气风发,扬鞭策马的一年,却没想到从msi失利到现在,如此荒唐潦草的度过了。​我当然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但是喻文波的十八岁就这么过去了。

十八岁这一年有荣耀有伤痛有眼泪,登临过巅峰也坠落谷底,但是我依然相信JackeyLove选手。​

喻文波,感谢你​一往无前的勇气,但也请照顾好自己。未来的路还很漫长,坚定的走下去。


评论(1)

热度(44)